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医青发〔2021〕28号 关于开展贵州中医药大学小团半月谈暨2021年下半年团务知识培训大会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5:43 来源:校团委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分享

共青团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文件


中医青发〔2021]28号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与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开展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团干部队伍素质、强化业务能力,能够更好地发挥学生团干部在基层团学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促进我校各项共青团工作的有效开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贵州中医药大学小团半月谈暨2021年下半年团务知识培训大会,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团干部

二、培训内容

(一)团务工作培训:发展新团员、团籍档案管理、推优、团费收缴、团籍注册、智慧团建等日常团务工作的程序和注意事项。

(二)如何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怎样组织好团组织生活,怎样填写《贵州中医药大学团支部工作手册》。

三、培训安排

(一)第一阶段:

时间:2021年10月9日(周六)下午18: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参训人员:各校级学生组织派主席团代表2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及团干3人、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书。

培训由校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

(二)第二阶段:

时间:2021年10月30日之前

参训人员: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团干、班级团支书(2021级新生班级团支书除外)

培训由各校级学生组织、学院团委(团总支)组织部自行组织开展。

注:各学院将本院培训开展时间于2021年10月20日前发至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

四、培训要求

(一)请各校级学生组织、学院团委(团总支)填写参加第一阶段培训班学员汇总名单表(附件),电子版请于2021年10月9日10:00前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培训科邮箱zuzhibupeixunke@163.com。同时请每个学院指定一名学生干部作为学院总负责人做好本次组织协调工作(在学员汇总名单表中注明,附联系方式)。

(二)请各学院团委(团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本次团干部教育培训,提前安排好参训人员。本次培训结果将作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和广大学生团干各种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

(三)第二阶段培训结束后,请各学院将本院培训简报或总结于10月30日前发至校团委组织部培训科邮箱zuzhibupeixunke@163.com。

相关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及电话: 张文倩(老师):0851-88308468

                      成宜静(学生):18386729453

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

2021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 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