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举行“医路同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2021年07月08日 11:39 来源:校团委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7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举行“风华正茂100年 我们都是奋斗者--长征精神 传承有我”“医路同行”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学工部部长田丹,后勤党总支书记幸兴,保卫处副处长刘伟出席出征仪式。团委副书记梁明珠主持会议。


undefined


22支实践服务队负责人及队员代表参加仪式。


undefined

01

梁明珠宣读服务队名单。


undefined


02

教师代表研究生院王怡昌老师,学生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服务队队员韩诗琪同学发言。


undefined
undefined

03

与会领导为服务队授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04

邬卫东指出,正逢建党百年,贵中医青年师生要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实践中发扬志愿者精神,坚持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自觉做到知行合一;要在实践中充分展现贵中医的青年担当,在奉献中成长,在实践中锻造,用青春与汗水演绎我们的精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谱写贵中医的青春之歌!

undefined


据悉,贵州中医药大学“医路同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由党史学习实践团、理论宣讲实践团、国情观察实践团、乡村振兴实践团、民族团结实践团五大类22支队伍286人组成,将分赴遵义、册亨、桐梓、、花溪、清镇等地,围绕“进行一次红色打卡”“唱一首红色歌曲”“读一本红色书籍”“看一部红色电影”“写一篇红色心得”“做一次基层服务”“过一次主题团日”“7个一”活动进行,既有贵中医特色的义诊、中医药种植指导、中医经典文化进校园、八段锦和太极拳授课等基层服务,又与学党史结合,开展红色打卡、读红色书籍、唱红色歌曲、看红色电影、过主题团日。



[责任编辑: 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