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举办第三届团支部书记上团课竞赛
2021年09月18日 16:47 来源:校团委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分享

为积极探索团课新方法新路径,给团干提供展示、锻炼、表达、提升的平台,2021年9月17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党史汲力量,砥砺前行践初心”第三届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

本次大赛由贵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近平,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招就处处长田丹,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姜懿,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何静,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梁明珠担任评委,参加本次大赛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的团委(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团支部团员青年。

12名参赛团支部书记通过学院初赛,杀出重围,在决赛现场,他们用激情洋溢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团课。

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展示依次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大数据班团支部书记 付乐

二等奖: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3班团支部书记 肖念会

基础医学院2020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团支部书记 付朝举

三等奖: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尚义班团支部书记 王榕

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康复治疗学班团支部书记 王倩

研究生院2020级综合5班团支部书记 牛雨田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团支部书记 柏燕、赵兴健

优秀奖:

药学院2020级中药学2班团支部书记 李欣茹

中医养生学院2020级中医养生班团支部书记 罗吉芳

护理学院2020级护理学班团支部书记 宋雨雨

体育健康学院2020级运动康复班团支部书记 文江彩

骨伤学院2020级中医骨伤科学班团支部书记 田祥羽

人气奖:

研究生院2020级综合5班团支部书记 牛雨田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团支部书记积极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宣讲,学党史、知国情、比团务,通过“有深度、有温度、有维度”的生动团课,不断丰富团员青年党史知识,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 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