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寒假英语阅读打卡活动开始啦!
2023年01月04日 15:08 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分享

2023年寒暑假英语打卡活动之寒假英语阅读活动

2023年“用英语讲述中医药”系列活动之寒假英语阅读活动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了营造良好的寒暑假学习及学术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和中医药文化传播的热情,充实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提升同学英语阅读能力。现由外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组织开展“2023年寒暑假英语打卡活动之寒假英语阅读活动暨2023年‘用英语讲述中医药’系列活动之寒假英语阅读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主旨:书香伴假期 阅读越出色

活动对象:贵州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生


  Step1:在itest系统上进行为期三天的打卡任务,工作人员统计完成结果并公布,未完成任务的同学将无法继续参与本次活动;完成任务的同学由工作人员划分学习小组成员名单,继续后续学习任务;

  Step2:每周由指导老师在iTest 系统发布三篇阅读训练内容(两篇四、六级阅读,一篇有关中医药英语阅读),个人账户登录itest系统,同学们需在规定时间期限内完成老师在系统发布的三篇阅读训练内容和完成相关学术任务;

  Step3:指导老师将围绕这三篇文章的内容发布30个四、六级高频词汇和中医英语词汇(每篇文章10个),自选一篇文章的10个词汇进行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电子版,word或PPT)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Step4:指导老师每周将会从同学们上传的学习笔记中选出三份优秀作业(每篇文章各一份)作为全体同学的学习材料,学习笔记被选中的小组同学均可获得额外加分;

  Step5: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名择优选出进入决赛的同学参加学术英语测试,测试内容将围绕四周以来的阅读任务和词汇学习内容,通过测试的同学方可获得相应的奖项和学分。


奖项设置与活动负责人

奖项设置:

特等奖:第二课堂学分0.15(1人)

一等奖:第二课堂学分0.12(1人)

二等奖:第二课堂学分0.10(2人)

三等奖:第二课堂学分0.08(6人)

通过最终英语测试将获得第二课堂学分0.06分


活动负责人:

  娟 15709379209 (统筹安排)

罗江兰 19391103984 (活动管理)

冯梓真 15111558190 (活动管理)

附: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扫描二维码加入学习群,了解更多此次活动的详细内容。传承中医文化,领略阅读魅力。让我们相约寒假,共同成长。















共青团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2131


[责任编辑: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