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2020年08月01日 14:35 来源:校团委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分享

 

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课外学术成果与科技发明的潜力,实现中医药人才培养及文化建设等多重目标,推动服务中医药人才培养与服务学科发展相结合贡献“中医药智慧”2020年7月25日,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和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发展论坛共同主办第八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获三等奖2项。

此次竞赛共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类三个组别共评出一等奖21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63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响应面法优化阿司匹林包合物物微孔渗透泵片制备工艺》获得三等奖,科技发明制作类《多功能经皮位穴热-力刺激套装》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 范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