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委概况 -> 办公室

办公室工作职责

1.传达学校和上级团组织的文件精神,协调学院团委开展日常工作。

2.协调各部门之间的日常工作,汇总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发展与其他高校的友好关系,树立团委的良好形象。

3.落实例会制度,定期负责团委的会议安排、会议签到和记录,团委各类文件的收集、整理和归档,草拟团委各类发文稿,及时处理上报和下发的文件、材料和通知。

4.负责团委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和维护,负责各项活动的经费管理,负责团委经费的申报、借款、报账等有关工作。保证其合理使用,为团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后勤保障。

5.负责团委公章的统一保存和管理,规范使用团委的各组织公章,制定规范的公章管理制度,明确公章的使用管理流程。

6.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配合其他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做好学校基础设施管护、财务资产管理、后勤保障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节能环保工作等系列工作。

7.完成团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