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简介


 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是引领贵州中医药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维护学生权益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在强调能力、体现自我、管理自我的氛围中,积极主动地发挥学校党团组织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作用,  遵循“厚德明智,笃学力行”的八字校训以及“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本着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活泼向上的作风,进行校园民主和校园文明建设,组织全校同学开展学习、文化、科技、娱乐及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会本着“解放思路,开拓进取”的工作方针, 以“坚苦卓绝弘扬奉献精神,学习创新打造精英团队”为口号。学生会作为学生的群众组织代表,必将积极关心和正确维护全校学生的正当权益,并且引领全校各个院级学生会,在指导与协调中,共同建设我校的学生工作。校学生会由主席团直接领导,主席团设主席一名,副主席多名,下设办公室、权益部、文体部、网络宣传部、学术文化部。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工作中做到互相配合,时刻保持激情与斗志,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共同致力于校学生会的发展之路。

 有关学生会各工作机构的工作范围和学生干部的职责由常委会。制定并通过全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并公布实施。贵州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在促进同学全面素质提高的同时,引导和带领同学共同成长,力争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骨干人才。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