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简介


  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是贵州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联系广大研究生的纽带和桥梁。

  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的宗旨是团结和引导全体研究生院同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带领和引导全体研究生院同学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促进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为研究生院的改革发展服务,为全体研究生院同学的成才成长服务,培养和造就适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需要的合格人才。

  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的基本任务如: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促进良好学术氛围的形成,提高全院研究生的科研素质;加强研会和兄弟医学院校研究生会的联系及与其他社团的接触,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其他有意义的工作中,充当纽带和桥梁作用。

  研究生会设主席团,主席团成员5名,下设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实践部、生活部。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工作中做到互相配合,时刻保持激情与斗志,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共同致力于研会的发展之路。主席团由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

  在过去一年中我们举办以及承办了各类活动,文体类、学术类,竟赛类、社会实践类等等,具有代表的主要有十佳歌手大赛、研究生论坛、校园文化艺术节、英语风采大赛、三人篮球赛、冬季羽毛球赛、社区义诊、中医药科普知识进课堂等等。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