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概况

社团管理部

社团管理部工作职责

1.坚持以学校党委工作为核心,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2.以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社团团日活动。

3.制定每学期的社团团日活动工作计划,指导各社团做好团日活动,上好团课,提高社团成员的思想高度。

4.坚持执行社团管理部例会制度,落实社团管理部值班制度,及时传达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相关文件精坤,布置落实社团工作。

5.加强对学校社团成员的管理。加强对全校各社团管理层的培养、指导和考核,定期开展理事长大会,提高社团管理层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提升社团活力。

6.全面掌握社团内部运行情况,加强社团管理与考核,负责汇总各成员社团的工作计划和总结,定期做好社团考核,帮助社团做出有质量、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帮助社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协助校团委培养有能力、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带领学校社团做好丰富校园文化的工作,做好学生社团年度注册工作、年度星级评定,协助校团委打造精品社团,在校内丰富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在校外传播中医药文化;

7.协助校团委管理社团活动经费,以确保社团内部基本运转正常;以确保学校社团做实事、做好事;以确保社团做好学生活动,打造品牌活动。

8.完成校团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