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岐黄青年正青春 | 我校共青团举办2023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指示,加强团员思想引领,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员进取意识,6月12日中午,我校共青团在花溪校区举办2023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50名新发展团员,各学院团员团干代表参加。

青春献礼·砥砺奋进


仪式上,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校团委副书记杨丹宣布新团员名单,与会教师代表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校团委书记梁明珠带领全体团员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芦秋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条款,新团员代表代薇、老团员代表陈豪发言,校团委书记梁明珠对新团员提工作要求。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会议强调,新老团员要将共青团的基因深深镌刻在骨肉里,将共青团组织的传统深深领会在头脑中,将共青团组织的使命深深明确在心坎里。在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中,团员团干要紧紧围绕全省共青团“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团结一心、守正创新,注入我们全部的炽热信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贵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贵中医青年的青春力量。

新团员代薇表示,通过庄严的入团仪式,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应当自觉主动地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沿着先辈的足迹,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学习上、在生活中发挥青年模范作用,用热情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