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岐黄青年正青春 | 团省委副书记李剑到我校宣讲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李剑到我校开展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我校42名团员团干代表参加,学校团委书记梁明珠主持。

李剑副书记传达学习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他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徐麟书记亲自出席并对贵州广大青年提出四点殷切希望,对贵州共青团组织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为贵州共青团发展把脉定向。团中央傅振邦书记肯定过去五年贵州团员青年和共青团组织的工作成绩,对下步贵州共青团提出目标要求。我们要牢记徐麟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傅振邦书记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推进团学改革、开展实践育人、服务同学发展方面勇作为、能作为、善作为。

李剑副书记要求,贵州中医药大学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团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强引领、重实践、抓基层,探索创新高校共青团方法路径,切实找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好共青团作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各级团组织要开展好共青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学习宣讲,通过专题学习会、主题团日等方式,深入团员学生中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动力,结合中医药特色,在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学校团委书记梁明珠、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李俊倩、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大数据班团支部书记付乐汇报了相关工作。



地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